Wednesday, May 5, 2010

死鬼folio

啊啊啊啊

赶完folio了

抄阿抄

手都红了

痛啊!!

没脑

都不知做这个来做么

呵呵

刚才一边做一边听歌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baby对不起,美丽的主题曲,对不起

变到很喜欢这几首歌

还有亲人,你为什么说谎,我爱他

都是刚才听的

突然写着一半

又想起x了

咳。。。

又想着看见其他的情侣

羡慕+幸福咯

哈哈哈哈哈哈

疯婆==

去想这些

。。。。。。。。。。。。。。。。。。。。。。。


咳。。。

要怎样过以后没有x的日子???



♥baby对不起♥

听到我的电话响了一生就暂停
会不会是你我总怀疑
因为这原因心情不稳定
我们之间的问题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怕你变了心
因为爱你害怕失去你
爱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
爱的情绪也在欢笑中哭泣
(baby)想对你说生对不起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如果没有你)
我的世界只剩回忆每天只面对孤寂
以来不及在说我爱你
自从那天分手后停不住泪滴
想念一个人
能忘记自己让我爱你什么都愿意
爱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
爱的情绪也在欢笑中哭泣
(baby)想对你说生对不起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如果没有你)
我的世界只剩回忆每天只面对孤寂
以来不及在说我爱你
(baby)想对你说生对不起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如果没有你)
我的世界只剩回忆每天只面对孤寂
以来不及在说我爱你
如果能在遇见你把你抱紧
从此步分离决不放弃我要告诉你
os:baby i'm sorry



♥ 美丽的主题曲 ♥

我看著镜子里面的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失去你
闭上了眼睛回味这段爱情
学习忘记
能不哭泣
我想不想一个人旅行
耳机里听著自得其乐歌曲
遇见陌生人
我也不会有所怀疑
生命没有你
明天仍为自己继续美丽
世界只有个你
谁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伤心权利
换成快乐的能力
什么才是爱情
如何挥别过去
若有人再说爱我
我还有没有勇气靠近
我愿不愿意相信我自己
有一首原创美丽主题曲
不需要别人
也能在你生命流行
早晚有一天
还会遇到粉丝遇到知音
世界只有个你
谁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伤心权利
换成快乐的能力
什么才是爱情
如何挥别过去
若有人再说爱我
要选择微笑还是离去
世界只有个你
谁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伤心权利
换成快乐的能力
什么才是爱情
如何挥别过去
若有人再说爱我
我看著镜子里的自己


♥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心里面想的仍全是你
离开伤心的地方
离不开爱你想你梦你的日子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心里面想的仍全是你
这样孤单难过日子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想起你的眼里
眼里不停地流泪
想想我们过去
我的心很痛很伤心
想起你讲过的话
每一句钻入我心底
想珍惜这段感情
可是你已离我而去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心里面想的仍全是你
离开伤心的地方
离不开爱你想你梦你的日子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心里面想的仍全是你
这样孤单难过日子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想起你讲过的话
每一句钻入我心底
想珍惜这段感情
可是你已离我而去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心里面想的仍全是你
离开伤心的地方
离不开爱你想你梦你的日子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心里面想的仍全是你
这样孤单难过日子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心里面想的仍全是你
离开伤心的地方
离不开爱你想你梦你的日子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心里面想的仍全是你
这样孤单难过日子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