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1.5.09

今天

一早就补习了

其实心情一点都没变

表妹表哥来我家

自恋咯

跟我表妹拍照










在书房拍的

过后去房间

再拍==




过后走去tesco

没事做

skip skip skip

表哥和弟弟要打篮球

所以就去了篮球场

两个男生打

我和表妹就坐在地上

偷偷看了表哥的讯息

抱歉哦

看了

心突然变了

以前我也拥有过

但现在没了

咳。。。。。

过后上去了

又拍














过后去吃pizza hut lo




在车上一直笑笑笑


变疯人了


不过终算我可以暂时的忘记痛苦

好多话想对x你说

但收在心吧

开始变回自恋了

做回自己???

不懂

最近

也开始不喜欢讯息了

讨厌了???

不懂

应该不是

某某原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