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今天

咏仪和雪儿都没来

自己过吧

当哑巴

没人陪

睡睡睡。。。。

睡到手都麻了

没人管

自己按摩我的手而已

过后没事做

就和于微写“遗言”

他讲我写

看看吧

在这个红尘世界中,一看觉得充满生机,可是,再仔细一看,却发现都是虚像。在七彩的环境中,却隐藏黑暗的原头:弱肉强食,你欺我诈,终算看破红尘,红尘梦里,醉生梦死,回头一顾,却都是谎言的开始,心碎了,哀莫大于心死,生无可恋,万具千恢,每回想你我的一次,心仿佛被万箭所穿,千刀所割,痛不欲生。红尘梦碎,只愿忘记曾经的一切一切,可是这比登天还难,穿越红尘的悲欢,以把我伤得偏体鳞伤,痛已经不是可以从言语中明白,哪一种痛比小时候失去挚爱的玩具更痛,比失去至亲更痛,比从小到大所受到的一切一切更加的痛。这痛挥之不去,可是不呼则来,它像影子般的紧紧跟着你,切也切不断。

是时候了。是时候把一切回到原点。人,生不带来,我相信死后也不会带走任何东西,但愿如此,把一切的悲哀和伤痛都留在凡尘。喝过孟婆汤后,就会是另一个开始。再见了。不!!是永远的不见了,我的爱。

呵呵。。。

不知你们看懂么

就像死前所讲的遗言

hahahax==

疯婆

过后

本来有留校的

变没了

就一个人

走路回店

其实真得不想回家,想到处走走

但是朋友都回了

没办法

然后跟二姐去prangin

剪头发了

不过剪前面而已

变短短平平了

kemkem

无言

就这样普普通通过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