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


一天女孩问男孩:
女孩:为什么你会喜欢我?为什么你会爱我?
男孩:我说不出理由.....但是我是真的喜欢妳、爱妳。
女孩:妳连喜欢我的理由都说不出来,你怎么喜欢我?怎么爱我?
男孩:我说不出理由,但是我能证明。
女孩:证明?不管,你一定要给爱我的理由。我朋友的男朋友都能说出爱他的理由。为什么你不可以?
男孩:因为你很漂亮;
   因为你的声音甜美;
   因为你细心;因为你体贴;因为你善解人意;
   因为你的笑容;因为你的一举一动.....
几天后,女孩不幸的在一场车祸中成为植物人。男孩将一封沾满泪水的信放在女孩病床旁柜子上。信的内容是:
 因为你很漂亮,所以我爱妳。
 现在的妳漂亮吗?不 ,所以我不爱妳。
 因为你的声音甜美,所以我爱妳。
 现在的你能开口吗?不,所以我不爱妳。
 因为你细心,因为你体贴 ,因为你善解人意,所以我爱妳。
 现在的你能表现的出来吗?不,所以我不爱妳。
 因为你的笑容,因为你的一举一动,所以我爱妳。
 现在的妳能笑吗?现在的妳能动吗?不,所以我不爱妳。
 如果我爱你需要理由。
 现在的妳,没有让我爱妳的理由,所以我不爱妳。
 我爱你需要理由吗?
 不,所以我依然爱妳。
有人问:『你为什么爱一个人?』
我只能够说出为什么不爱一个人,却说不出为什么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不爱一个人,却是事实。
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言喻。
你爱一个人,无论快乐或哀愁,爱便是爱,就是这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