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补写。。。。。。。。

最近都懒惰写blog,拖到现在才写,不好意思哦

补写回。。。

12月19

去了我三叔公儿子的wedding dinner,也就是我的堂叔,

不过是在他家做的自助晚餐,

到了他那一楼,

电梯门一开,

烤食物的一阵烟味,

纷纷飞来,搞到衣服都有一种味道了,

过后就看到很多人都在吃东西,

我也想吃,不过还是先去看主角比较重要。。。。。哈哈

进去了,看到kedah的亲戚,就是我姨姨他们咯,还有我的堂哥堂妹,

过后就出来去拿东西吃lu。。。。嘻嘻

吃到一半,唐个出来将去拿红包lu。。。。所以就先去了

头头不知要怎样称呼新郎和新娘,

所以他们找我先开刀勒。。。。

在面前不知要叫什么,拍写咯。。。。。过后姨丈就讲要叫堂叔,就叫咯

叫大大声。。。。咔咔

过后又去吃东西lu。。。。

然后下去走走,

坐在游泳池旁边。。。。一边听歌。。一边想东西,

过后就会家家了,

游自恋了。。。拍了几张照照。。。。








嘻嘻。。。


12月20

闷闷闷。。。。。。。!!

跟大姐去shopping

大姐要去gurney的,不过塞车,而且停车场又满了,

所以就去QB 了,先去吃东西。。。。

吃龙的传人。。。。。咔咔

过后就去走走了。。。。。

本来想买新年衣的。。。。。。结果一件都没买到。。。。。真是"腰瘦“

反而大姐买到东西。。。。。

过后就去islee

还给他买到bag

算了lu,

过后回家家了,

我朋友拿生日礼物给我勒

又有礼物了。。。。开心

是一只chipmunk

diang diang。。。。。。




12月21了

跟三姐去tesco吃mumm mumm和买东西,

去600cc吃,然后就去买圣诞礼物。。。。。

过后就回家包起来,蛮多的。。。

轮到今天了。。。。12月22

一整天都呆在家,

闷闷闷!!!!!

玩game来打发日子。。。。。。。haizz

没东西写lu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