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补写。。。。。

昨天跟平时也是一样,一个字

闷!!!!

过后,觉得肚子饿lu,就和妈咪到e-gate的又一城吃mumm mumm,

食物还好,水准也可以,不过有时就差了点。。。。hehex。不是再将它的坏话噢!!

过后老爸打电话来讲晚上有dinner,全家人去,讲了等于白讲,

应为每次都是我去而已,真可怜!!

到了六点多就准备lu,等啊等,老爸还没回来,很无聊,

我又自恋了,一边等一边拍照,嘻嘻。。。











其他的都放在旁边了。。。。。呵呵

过后八点多了,还没回来勒,真够力原来老爸搞乌拢,搞错天了,

害我白白浪费时间,肚子饿死了咯,过后就出去医肚子,就回来了。。



轮到今天的生活了,erm....

今天还好,

早上一家人去吃mumm mumm,


过后就回家lu,

到下午,大姐讲要去prangin mall buy disc,我也跟去了,

二姐也去,过后她bf 带她去pak to lu.....kemkem

剩大姐和我,大姐讲叫我选东西,当生日礼物勒。。。。嘻嘻,我选了一双鞋,

留新年才开张lu,她自己也买了一双,

过后就去time square的sunshine买东西,

就回家lu.....

没东西写了,。。。。安安。。。。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