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年的生日过得蛮开心的。。。。嘻嘻

可以跟朋友一起过。。。。

去gurney d redbox

去之前就先去看电影。。。。(new moon)

看完lu

就下去redbox了,啦啦啦。。。。。。。。

ong pek,yu ming,jj就到先了,

一个一个给我礼物,哈哈。。。。谢谢你们呀

ong pek给了我一个红包neh。。。。有趣,不国也要谢谢你

过后就进去了,哪知道他们3个都不要唱,气死我了!!

过后姐妹们来了,说要疯唱一顿,所以就赶走了男子组。。。。哈哈

剩yu ming姐姐一个留下来。。。。哈哈。。。。笑死我了

skip skip skip

过后就回家拆礼物了。。。。嘻嘻

我的礼物。。。。。diang diang

my birthday cake





my present
pink bear



bear bear













lalala.......没东西写了。。。。。难忘的一天。。。。。咔咔

I LOVE ALL MY FRIEND^^....U TOO...MUACKZZ

2 comments:

  1. that pink bear he n me go prangin buy d
    actualy

    ReplyDelete
  2. john koay wif neilson go prangin malL buy for u wa... nice =p...they so love u lo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