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12月25

跟大姐和妈咪去prangin,

买了好多新年衣,

爽死我了。。。。咔咔

又买了一双鞋,

花了我妈咪和大姐的钱,

去oxygen买我的衣服,

花了301块。。。。。嘻嘻

不用我给钱。。。。

过后买了一双流行的高的sport shoesrm59.90

开心开心。。。。。过后直接去教会了。。。。

不够时间。。。。

拍了我的自恋照。。。。。。


12月26

晚上去了我爸爸朋友儿子的生日会,

去little cottage2

吃一点而已,

过后聊聊天。。。。回家家lu....

又自恋了,






12月28

和妈咪,3姐,弟弟去看alvin& the chipmunk

好好看哦!!!!!

得空一定要去看看哦。。。。。

过后妈咪去看衣服。。。。而我们3个旧区wonderworld玩,

玩得好疯哦,

别人也在看着,

花了20块。。。。。哈哈

过后就回家家lu。。。。

12月29
去烫头发。。。。。。

本来烫完了,

好喜欢。。。。

因为那时是长头发,

过后就剪短了。。。。

想削薄。。。。。但剪头发的人说。。。。刚刚烫而已

不能削

唯有等过几天再修一修,

蛮ok的。。。。。。不过有点像小孩子。。。。。。哈哈

过几天拍了给大家看吧。。。。。

花了我100块。。。。。

算lu

没东西写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