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暧昧的朋友

我们之间

做回朋友了

你我所作的决定或许是对的

我的原因

不是不爱你了,反而是因为太爱了

我不想当你的负担

让你难做

你要读书,是对的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哦!!

还有

或许这段期间做做朋友

你还会再陪陪我吧

所以做一个暧昧的朋友

对我来说也是好的

我会等你的

但不懂你能不能??

呵呵

同时勒

我也会做回我自己先

昨天呢

练习数学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很闷

就拿起电话

没事做,就用歌名来写爱情话话

看看吧

突然好想你,但我只能独唱情歌,你懂吗??想念是一种会呼吸的痛。我们之间突然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好心痛,我问了自己,你还是属于我的吗??你不爱我了吗??还是我不够成熟呢??如果我变成了回忆,在我心中世界唯一的你还会爱我吗??有时候想想,觉得越爱越难过,试着想放了爱,彼此分开以后,会好一些,但原来我不能,因为我不想忘记你,虽然爱你十分累七分,但我从来没埋怨过,你在我心里,是我的everything,我不想失去你,我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一起的日子,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我会跟你说,亲爱的不要离开我,因为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是我的forever love,我对你的爱一直存在,就算你离开了,我还是会好好过,我们说好的幸福也一定会实现。我也只会为这段爱而停留,就算一千年以后,我依然会跟你说这三个字,就是我爱你!!

看看里面有多少个歌名

哈哈哈哈

写着的时候,是想着你来写的

想你了

突然灵感就有了

不过

从现在开始

我想暂时都不会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