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补写(9.6.10)

昨天

8点多这样

suki来我家

他的xiasui事

我代过

不讲,要不然被打

过后

坐bus去prangin然后又去gurney plaza

原因

redbox!!

超喜欢

过后就去pasar malam

买吃的

回joanne家一边吃一边kap siao

过后就回家了

那时我好累



我竟然讯息他问他某某东西

怎么我突然那么勇起来的???

咳。。。

勇也一样

不能改变

我掉了泪

想啊想

爱你不一定要这样

或许你真的要自由

我依然很想你,知道么??

我还是会好好过

等!!!

这样叫笨吗??

不懂!!!

我还是会+u+u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