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prangin....

今天跟bii&yinqq去prangin噢

放假1个星期了

现在才有得出去

哼哼。。。

好过没有

第一个先到

等两位美女

过后去厕所拍照照









过后就去吃BB火锅

先订了过后去逛逛

3个人买了差不多一样的衣衣

就这样我的15.90令吉就飞走了

然后就回去医肚子了

tomyam 的

好吃

吃完了再逛逛

ying买铅笔盒

就去nice day lu

看到一面镜子

就跟bii拍了一张



skip skip skip....

过后买了一条脚链rm5.90

气死我了咯

早知不买

bii去另外一间店买才rm2.90而已

但是只有一层

rm3就这样飞走了

跟ying在那边拍了一张照照

刚拍完而已

那边的店员就讲不能拍照地

拍谢nia。。。不过最后也拍到一张

但没在我这。。。不好意思呀

过后去买cool blog喝

好喝 yoghurt blog

打算拿去popular里面座着喝地

不过突然有一个lao ah pek不给拿进

哼哼。。。算

在外面喝完

3个疯婆在外面做笑

拍地照照


两位美女与怪兽


脚脚




请怪兽喝coolblog


好像有点无辜的face。。。。哈哈

skip skip skip...

过后就陪ying下去等他爸爸

过不久bii的妈咪打来了

说来在我们了

两个跑去换新买的衣衣




然后就去gurney 的 huan na kat吃

rojak&煎炸的

bii和她地妈咪都说我会吃。。。。呵呵

过后就赶快回家了。。。。因为我妈他们要去北海吃

我和3姐吃loklok



吃完了

去autocity

走得好好的

突然下雨。。。淋雨走回停车场

好爽

回家了

又拍照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