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只想和你在一起

其实每个女孩都是被折断翅膀的天使,她们是为了寻找自己的折断的翅膀才来来这个世界的。女孩都是很脆弱的,她们想拥有美好的爱情,她们想拥有幸福,她们想拥有快乐。但是总有一些让自己不如愿(其中我就是一个)。
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那时我很迷恋游戏,天天泡在网上。我很笨,每次玩游戏别人都不想带我,唯独他。当时我感觉他就像我的哥哥一样,每次都鼓励我,加油!加油!子琪你是最棒的,就这样每天我们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就这样我们开始对对方产生了感情,记得有一次他有两天没有上网,打他的电话也没人接,当时很担心他,就这样到了第二天晚上我见到他了,我问他这两天为什么没上网,打电话也没有人接听。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呀!他说我没事,对不起让我们家琪琪担心了,不会有下次了。就这样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他也不让我追问发生什么事情,但是过了不久,听他朋友说他那两天是在医院度过的,因为一些事情受伤了。还叫他朋友不要告诉我发生的事,大概是怕我担心吧,但是他不知道不告诉我才叫我担心呢。
他有点孩子气,每次都好像一个孩子。但是他每次对我都很好,在他的关心下,我就像个孩子,他会告诉我最近你那比较热,你要多吃水果,多喝水,不然让自己中暑,我不在你身边你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我和他撒娇着说,知道了笨蛋。他说我的小傻瓜,你要听话知道吗?等我,等我接你来当我的新娘,你要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知道吗?听了他的这些话,我只能说,笨蛋你好像老太婆呀,我会照顾我自己,等你来接我,做你的新娘。
就这样每次都在网上聊天,就这样我们聊了一年了,我们更爱对方,如果有一天没见到对方,就像发疯似的,所以我们不会让自己看不到对方,我们聊得很开心,想到我们的未来。他对我说,等你做了我的老婆,我就让老婆呆在家里,不让你出去,不让别人看到我你。我说为什么呀!他说,我老婆这么漂亮,我怕老婆被别人抢走呀,你怎么这么笨呀。他还对我说,我想每次回家都能看到老婆在家做了饭等我下班,到那时我们可能还会有可爱的宝宝,我们会很幸福的,不让老婆你掉一滴眼泪,不让老婆受伤,只要每天看到老婆等我回家,我就会很高兴,很开心,为了老婆我奋斗,过上最幸福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他对我说要去上班了,上班后会很忙,几乎没时间上网了,只能每天打一个电话,虽然这样我们的感情也没有变,只是让对方更加深爱对方,就这样我们在一起每天一个电话,我们很快乐。就这样突然有一天,朋友叫我和她去检查身体,我也检查了一下,我看到自己的报告傻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每当和笨蛋打电话的时候,我的泪水不知不觉的掉下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他,但是他每天听到我的声音很高兴,当然我也很开心。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有一天,他给我打电话说,你知道吗?我们马上就可以见面了,我可以娶你做老婆了。我哭了,我哭的很伤心,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命运呢?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我做错什么了吗?老天为什么对我不公平。他听到我哭了,问我发什么什么事了吗?我说没有,是高兴的流下眼泪。他说,不要哭了,在哭我,就不要你了哦!泪水已经止不住了,真相把事实告诉他,但是我不想让他伤心。有一次,我问他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你会不会忘记我呢?他说,你为什么要离开我呢?我不让你离开我,我要你做我的新娘。我哭了,哭得很伤心。我说,我不爱你了,我爱上别人了。他哭了,我很伤心,他说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我说没有,是我做错了事,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就这样我把电话挂掉了。我真的不想离开,但是我没办法,我想让他忘掉我,我不想在他的记忆里再有我的影子。
我们有好长时间没联系了,突然有一天,他打电话来了,我来到你这了,你出来见我一下,见完我马上就走。我不知道该怎么见他,现在的我不能让他看到,虽然好想见到他。我只好让我朋友代我去见他,我只能远远地望着他,我在次哭了。他见我没有去,他问我朋友,子琪怎么了,问什么不来见我,她现在幸福吗?她过的好吗?她有把自己照顾好吗?他有没有变胖呀?朋友见他问了这么多,朋友她哭了,她把事实告诉他了。他哭了,他很伤心。没想到会这样,朋友带他来见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我们抱在一起哭了,他把我抱起来,直奔医院。我说不用了,晚了,一切都太晚了,我不要去医院,我不要把我剩下的日子在医院度过。他答应了,他陪我度过了剩下的日子,我很开心。最后我还让他把我忘掉,找找一个爱自己的,把握忘掉,在他的记忆里把我抹掉,不要再想起我。他没说话。
难道他要自己过剩下的余生吗?难道他会随女孩而去吗?难道他会努力工作,帮那个女孩买她喜欢的东西,然后随她而去吗?
女孩的朋友:女孩走了带着微笑走了,她的笑容是那样的美,走的是那么安详,他的男朋友轻轻的吻了一下她的额头,说了一句话,老婆我的宝贝,我来陪你,虽然我们在着做不了夫妻,但是我们在天堂很幸福,很快乐,我们注定是夫妻,不管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我爱你。说完男孩握着女孩的手,走了,他们很开心,好像他们在一起很快乐。我相信他们在天堂很幸福,很快乐。我也要寻找我的爱情了。希望他们能给我带来幸福。

好怀念你们,你们很幸福对吗
守你到永久
黎明前你还为我做了一个梦
一起飞到一个没有云的彩虹
当我的手抱紧你的入心窝
就像风那样自由
早晨时候你还为我扮演闹钟
找不到一个是不疼你的理由
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和所有
因为你是我的选择
守着你到永久不让你的心有一丝寂寞
我的爱一直陪在你左右
冷风吹入我的胸口是我为你在守候
眼神交汇时候甜蜜的笑容
早晨时候你还为我扮演闹钟
找不到一个是不疼你的理由
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和所有
因为你是我的选择
守着你到永久不让你的心有一丝寂寞
我的爱一直陪在你左右
冷风吹入我的胸口是我为你在守候
眼神交汇时候甜蜜的笑容
守着你到永久不让你的心有一丝寂寞
我的爱一直陪在你左右
冷风吹入我胸口是我为你在守候
眼神交汇时候甜蜜的笑容
时间都会静止为我们停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