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3.12.10

成绩拿了啦


算还好咯


吃了一粒苹果


开心的事


我地马来文和英文


竟然拿B


好开心


第一次拿那么好


呵呵


但是


咳。。。。。。


大姐竟然还算我


我真的很努力了!


还要讲我


那我来和他们比


拜托!!


他们聪明过我


我已经觉得我竟很大的努力了


我明年会加油


不给你看sui我!!!


等着瞧





24.12.10
和妈咪姑姑出去


今天绑头发出去


以上到车


他妈的!!!!


10自己的儿子拿8A了


了不起??!!


我知道我比不过你儿子拉


讨厌罢了


我忍


过后就去了王后广场


买他lan si儿子的衣服


还有我表妹地


两个的收获48 good



加加起来


要一千了==


过后就是照照



我和表妹


一样



我 表妹 弟弟



圣诞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